本渊墨只想睡觉

画风打风,画得好不好看纯看我的参考资料厉不厉害
男主右固定~

【all穹】每一个想成为入门女婿的人都要经过姬子亲手泡的咖啡的考验

  *ooc注意

*all穹 , 含 丹穹  杨穹 景穹 刃穹  罗穹  桑穹  杰穹 

*渣渣文笔

*借了不少群友们的脑洞

     根据某位可爱帅气动人的兔子列车长的聊天中透露出姬子姐姐泡的咖啡堪比黑泥~~

访问:请问美丽漂亮的姬子姐姐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食谱吗?(⁠・⁠∀⁠・⁠)

姬子:哎呀~居然有小可爱对我的咖啡有兴趣啊~不如让我冲一杯请你喝喝看吧。

访问者的灵魂😇:黑咖啡不加糖以及不冲成液体而是糊状即可👍~(⁠◡⁠ ⁠ω⁠ ⁠◡⁠)〇

----------------------事故上演------------------

        “不行!!!在这样下去穹都要每天被那些男的呼来唤去可给累坏了!!!”

    

  三月站直了身子拍着桌子大声说道,丹恒在一旁点头赞同,而穹则坐在三月跟丹恒的中间看着那响不停地手机传来的讯息。

        

    “小三月说得也有些道理,虽然说列车可以方便穹在不同的地方走动,可是再任其发展下去可能会对我们的开拓工作造成影响。”

      

    姬子说完便喝了口手中的咖啡。

        

    “我们得想个办法减少一下「委托」穹的人数才行...”

     

  三月托着头正经地说到,就是想不出什么好法子来。正想问下杨叔跟丹恒的意见的时候眼光正好扫到了姬子手里的咖啡上。

         

  “好耶!我想到了好法子了!!!穹你手机借我一下!”

      

  三月二话不说便拿起了穹的手机给那些还在不停发委托的男人们传了同一句讯息。

         

「有急事找你!十万火急!列车上会合!」


        “姬子姐姐,麻烦请你准备7杯咖啡给待会要来的客人们喝!!!”

  “哎呀呀~待会居然有那么多客人要来,那我可要准备下泡咖啡了~帕姆来帮下我的忙吧。”

      

  姬子笑着带着帕姆缓缓走向厨房,剩下三月、主人公还有两名待考验女婿留在车厢里。

         

  “喂...三月,你该不会是要...”

     

   顿感不妙的丹恒一脸不可置信地问向三月。

        

  “哎~虽然丹恒你跟杨叔是我们列车组的人~可是凡事要公平嘛!所以!别想逃开哦~(⁠◠⁠‿⁠・⁠)⁠—⁠☆”

  

  丹恒和杨叔听后不由得回忆起第一次喝到姬子泡的咖啡时的感受打了个冷颤,两位对视着安慰着对方应该不会死的,慢慢等候其他还不知情人士的到来。

  

  收到穹发过来的讯息后,待考验女婿们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列车上。

  

   “老师好!我随将军一起来了!免得将军见了老师之后不愿回去。”

  

  这时还不知道自己的将来将会受到什么打击的彦卿笑着抢在景元前跟穹打了声招呼。

  

   “穹,发生了什么事了?不妨且说来听听,看看如何帮你可好?”

  

  景元不反驳彦卿的言论,走向穹的面前抚摸着穹的头担心地说到。景元在出发前让符玄给他算了一卦,大凶,此行很有可能会危及生命,一想到穹是遇着什么事解决不了需要他且还能危及到他的生命,景元便立马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前往列车。

  

  “穹,好久不见,别来无恙?突然发消息说是有急事找我,可是有哪里伤到?”

  

  罗刹无视旁边的将军,轻轻托起穹的双手温柔地问道。

  

  “哟~我的小祖宗~突然找我老桑博是想要委托什么事吗?老桑博我啊~可是要收费的哦~”

  

  桑博看准了空隙一屁股坐到了穹的旁边,搭着穹的肩膀开玩笑般地说到。

  

   “把手放开。离他远点。”

  

  刃压低了嗓子把剑抵在了桑博的脖子边,像是下一秒就要把他杀了似的。桑博见此情形也只好摆了摆手笑着离开了他的座位。

  

  “穹!没事吧?你没被吓着吧?”

  

  杰帕德一个箭步冲上前来,仔细地检查穹有没有哪里受伤,看穹平安无事便松了一口气。

  

  “没事没事!我人可好着呢!!!你们看!!!”

  

  穹见大家一上来就关心的举动多少有点惊讶,很精神地回答着他们,心里思考着三月给他们发了什么东西。大家听见穹的回答心里的大石都轻了一半。除了在傍边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东西担忧得连身上的颜色都白了两度的两人。

  

  正当众人想要询问穹到底发什么事的时候,三月笑着手捧着7杯咖啡,与姬子、帕姆一同进入了车厢。

  

   “好了好了!大家先安静一下!由于我们家的小穹太受欢迎了!所以我们想出了一个方法来好好替穹挑选他的上门女婿!只有通过考验的人才可以继续联系我们家的小穹!”

  “考验内容很简单~每个人喝一杯咖啡,喝光就算及格哦~只是!喝完之后不许吐出来!要是晕倒了也算出局!”

  

  三月边说着规则边把手里的咖啡塞给待考验的女婿们。

      

   全员接过咖啡,疑惑不解地思考就这么简单可以将穹拿到手之时,直觉告诉他们这杯咖啡

不!简!单!

     

  杨叔趁姬子不注意倒旁边花盆里面,然后一回头,对上笑眯眯的姬子。

             

   “瓦尔特,我们进一步说话吧。”

                  (喜提新泡手工咖啡+1)

   

 (洞天幻化,长梦一觉!)丹恒在心里默念,一口气直接将手里的咖啡喝了个精光。虽然有过经验但在那一瞬间,丹恒彷佛看见了走马灯。

  

   “丹恒,你没事吧?你脸色看起来不怎么好。是咖啡很苦的关系吗?没事!我给你尝尝我新找到的蜂蜜牛奶味的糖!没过期的!”

  

  说完,穹就亲了上去,把还含在嘴里的糖果送进了丹恒的嘴里。

  

   “好点了吗?这很好吃的!”

  

  穹笑着对丹恒说。丹恒虽然很想吐槽穹前一句话,还有让他不要再从垃圾桶里面找吃的,但在咖啡的攻击和穹天使般的笑容,还是抱着穹揉了揉太阳穴挤出了句

            

   “以后不许吃随便捡来的食物,会吃坏肚子。”

         “就算是垃圾桶先生给的也不行吗?可是还没过”

          “不行”

           “哦.....”

  

  被打断了的穹也只好乖乖在丹恒怀里玩着手机了。

        

  “彦卿,该你出手了。”

  “?”

            

  景元趁着所以人不注意的时候将咖啡灌进彦卿嘴里,然后暗中让咪咪将彦卿送回罗浮。彦卿啊彦卿,这也算是修炼的一环,你可要好好加油,为师先去下处理正事。

(将军你清高!你了不起!拿别人的牺牲来换老婆!!!!!彦卿.rip)

  

    “三月七小姐,请问这样可算是通过?”

   “不是吧???!!!!居然能面不改色的喝完??!!!你还是人吗?!”

   “如此简单的考验景元当是要通过的,不然该怎么担任罗浮将军一职。”

          

   在三月震惊的目光中景元已经向穹撒起娇来。

    

    “穹,你看我已经通过考验成为你的上门女婿咯。能否赏识我一个吻来抵消下咖啡的味道?这只能是穹才能做到。”

        

  白色大猫猫用无辜的眼神向穹撒娇,就算是穹看见这样的景元也会招架不住。与此同时,罗刹已经默默喝完并给自己套了个奶buff。

         

   “穹,能帮我看下我此处是否受伤”

         “罗刹你受伤了?”

         “嗯,只有你能帮我治疗。”

  穹听完便从丹恒的怀抱里出来走向罗刹,罗刹轻轻托起穹的下巴,来了个法式深吻。嘴里咖啡的味道传到穹的嘴里,直接让眼前的猫猫炸了毛。

          

         “穹,谢谢。我已经被你治好了。”

         “呜...好苦...是吗?被治好了就好。”

           

   穹不敢把舌头伸回去生怕咖啡的味道在嘴里扩散得更厉害。

               

     “穹,转过来让我帮你看看”

            

   说罢,景元从后面顺着穹的脖子扶起了下巴亲了上去,品尝到咖啡的威力也让见过世面的将军不禁轻轻邹了下眉。

(此等考验之物可不是常人身体能成受得起,回去给彦卿翻一倍月例好了)

           

    杰帕德跟桑博见如此场景心里也是忐忑不安,可是只要喝了就可以继续跟穹聊天约他出来这一点给了杰帕德大大的勇气,杰帕德举起杯子,闭眼将杯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

  

  “好!杰帕德也通过了!辛苦啦~”

  三月看到杰帕德为了穹不惜喝了这堪比生化武器的咖啡也是替他捏了把汗,拿着准备好漱口用的果汁走到穹傍边示意下让他拿给杰帕德洗掉咖啡的味道。三月想着罗刹跟景元应该用不上这果汁就拿去找帕姆分了喝。

   “杰帕德,你还好吗?”

         “没事...抱歉让你看到了难堪的一面。”

      “这算什么!我下次带你去垃圾桶寻宝!来!漱口用的果汁!”

   接过了穹递过来的果汁,穹走到了杰帕德的旁边拍了拍杰帕德的背。杰帕德实在没想到星穹列车的产物居然如此厉害,想着再更穹多交谈会,可卻久久没法从咖啡的冲击中回过神来,手还只不住颤抖,估计也是这一生中最不想再体验的事吧,庆幸还是获得老婆送的果汁和拍拍,这一趟也不算亏。

      

     刃默默的看着这里发生的一切,不情愿地喝下了咖啡。你问他为什么喝?只是该死的胜负欲而已。刃表面没有表露出什么,但身边的气压低了几度。

      

  (你们列车平时就给他吃这垃圾?他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艾利欧为什么不跟我说这列车上的伙食这么垃圾?啧...得带回去让银狼还有卡芙卡好好给他检查一遍身体看看味觉有没有出问题。还有改改这翻垃圾桶的毛病。)

        

  在其他人还沉浸在咖啡的「余韵」中的时候,穹在星穹列车上消失了。哦对,还有位星核猎手留下个空杯子后也离开了。

                       

                      「穹我带走了」


  至于桑博嘛~一个私下交易,反倒被三月销售了一番入手了很多穹的照片(但丹恒不花信用点也拥有),还在姬子的视线下下认命喝下了咖啡,虽然提早吃下的胃药成了但味觉没了的升天仪式。(桑博跟杨叔也通过了哦,皆大欢喜)

  

  彩蛋是被刃带回去之后的小小小故事哦~



评论(30)

热度(4365)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