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渊墨只想睡觉

画风打风,画得好不好看纯看我的参考资料厉不厉害
男主右固定~

【all穹】穹宝的武器名变中二怎么纠正回来?在线等(1)

*ooc注意

*all穹 , 含丹穹   桑穹  杰穹

*渣渣文笔

*篇幅极短,don't mind~

*借了群友起的好名wwww

加个小小前提:各位1都暗恋穹,穹宝对「爱情」一窍不通,丹在穹眼中是个可以依赖的家人(像哥哥般的存在?大概w),杰在穹眼中是好朋友,只要跟他撒娇就会答应自己任何事情,桑在穹眼中是个总是打扰自己寻宝还喜欢戳自己pp的怪蜀黍,以及看透这一切的小三月~


  ---------丹恒的场合-------

时间线:穹结束了在黑塔里跟终末兽一战,跟随列车组踏上开拓之旅~

-列车上-


“丹恒,我记得你的武器是不是有它自己的名字啊?”


穹坐在列车的长椅上,看着手上的棒球棍向丹恒发问。


“有,击云。怎么了?”


丹恒略带疑惑的回答了穹的问题,想必又是从三月那边学到了什么,不知道他的小脑瓜子又在想什么玩意。


“嘿嘿~我在想给棒球棍起个名字的话是不是会让我看起来更帅气!!!像丹恒的就很帅啊!!!所以想请教下丹恒老师有什么起名的秘诀!”


面对穹闪闪发光的眼睛以及突然其来的称赞使丹恒的耳尖泛起了红,只是丹恒的头发挡住了让他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面小青龙。


“没什么诀窍,只要你喜欢的就好。”


丹恒打开书本坐在一旁,暗暗看着抱着胸为自己的棒球棍起什么名才好而苦恼的穹宝,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几个像素点。


(他好像挺可爱的)


“有了!!!我想到我的棒球棍叫什么了!!!”


穹的灵感突然亮起,站起身一手叉着腰一手举起棒球棍向丹恒说道


“毁灭流.狂炸炫酷.独尊.银河315.星河太子.超长版の毁灭神棍!!!”


“???!”

(等一下????三月到底教了穹什么???)

(丹恒.大脑加载.jpg)


“丹恒!怎么样!这么名字是不是显得我很帅!!!”


看见穹一脸求夸赞的样子,丹恒实在不忍心让穹换一个名字,毕竟他默默看着穹想了一个半小时才想出来的。


“嗯...我觉得挺好的。你喜欢就行。”


丹恒摸着穹的小脑瓜子,脑内已经在智库里面疯狂搜索老婆起名太中二该怎么纠正了。


  ---------桑博的场合--------

在贝洛伯格下层寻宝的穹宝~


“哎呦呦~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了”


桑博愉快戳了戳在垃圾桶里面露出来都灰色pp,然后头上喜提一个冒烟的包。


“你!干!嘛!”

BONG!


“痛痛痛,小老板你下手可真狠啊。老桑博我只不过是好奇在垃圾桶里面到底有什么生物在动而已啊~”


“哼!你活该!离我远点,不然我就告诉丹恒跟三月!”


穹鼓着脸护着自己的pp嫌弃地望向头上起了个包坐在地上摆在无辜脸的桑博。


“我的小祖宗欸~老桑博我难道就比不过垃圾桶的魅力吗?老桑博我好伤心啊~”


“你不懂,垃圾桶先生对我可好了!你再敢打断我跟垃圾桶先生的交流,我就用毁灭流.狂炸炫酷.独尊.银河315.星河太子.超长版の毁灭神棍打你一顿!!!”


“噗w小老板,这是你给你的武器起的名字吗?会不会有点中二啊w”


桑博没忍住这笑了出来,不笑还好,这一笑就把还在翻垃圾桶的猫猫给激毛了。


“哎哎哎!!!小老板你冷静点!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这一天,在下层区上演了一出「你逃,我追,你插翅难飞」的好戏。


(关于桑博,秋秋只会逼害不会写甜的QAQ)


  ---------杰帕德的场合-------

又是新的一周~穹宝看着模拟宇宙空荡荡的积分,看来又是时候找帮手了!!!


「小杰杰~能不能陪我打一下模拟六~我去打那个可可利亚老是冻我害我都开不了盾(⁠´⁠;⁠ω⁠;⁠`⁠)帮帮我嘛~」


「好,我待会就到。还有...穹...」


「能不能不要用那个名字称呼我...」


「为什么?很可爱啊ಠ⁠ಗ⁠ಠ」


「...」


「你喜欢这个名字?」


「喜欢!(⁠≧⁠▽⁠≦⁠)」


「那只能在私下这样叫我,在外面绝对不许这样叫,好吗?」


「好!没问题!小杰杰人最好了!待会见!(比心)」


面对穹的请求和撒娇,杰帕德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谁叫穹宝这么可爱!有谁能抗拒哇~你说是吧,杰帕德(⁠・⁠∀⁠・⁠)


杰帕德不到一会的功夫就到了模拟宇宙系统附近,能见到穹他是高兴的,但看到一如常往的列车三人组,他的内心多少有点不平衡。


“小杰杰!这边这边!”


“穹...我们不是说好只能私下这样叫我吗?”


“抱歉嘛~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嘿嘿~不高兴啦?”


“没有...下次小心点...”

(穹...为什么还要叫丹恒来?)


杰帕德害羞地遮着脸叹了口气,穹虽然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但看着杰帕德红了脸感到很满足,心里萌起了个「下次还来!」的小心思,然后连撒娇带哄的拉着杰帕德进了模拟宇宙。穹大概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多了位努力忍笑的人以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醋意和敌意的某条龙龙。


过了一段时间总算进入了boss关卡,有了杰帕德跟三月的盾果然好打了不少,在可可利亚和冰柱的攻击下穹的大招很快就充满了。

(这次没有被冻住总算可以开大招了!ys!)

“存护の尊.六脉火力.神力崇高加持.雅利洛六号守卫者系列.银河开拓者の赤焰骑枪!冲锋!”


「通关」


“???”

“?!!”

“...唉”


三月震惊地指着穹看向丹恒,丹恒对此耸了耸肩叹了口气表示我也不懂。


“穹,我没记错的话你的这个武器好像是叫「炎枪」还是「天火」来着?”


杰帕德率先开口询问穹,他显然也被这一大串的名字给整懵了,这名字...会不会太中二了点?


“?”

“存护の尊.六脉火力.神力崇高加持.雅利洛六号守卫者系列.银河开拓者の赤焰骑枪是我给它新起的名字!!!是不是很酷!!!!听起来我是不是超帅!!!”


(好可爱!他眼睛在发光,好想摸摸他!)


“咳咳。穹,这名字...”

“确实很酷。”


“对吧!!!嘿嘿!”


穹对自己给武器新起的名字十分满意,笑着给杰帕德诉说起名这一心路历程,杰帕德看着如此天使般的猫猫想说些什么但想了想还是咽了回去,脑子里面早就被穹可爱的样貌填满了,杰帕德想伸手去摸摸穹的头,但也许是感受到背后热烈的视线,那只想感受眼前可爱猫猫的温暖的手停在了半空中缓缓落下,但宠溺的眼神却不曾离开过眼前的心上人。



雅利洛VI的两位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好写啊啊啊啊

写得不好的话也不要介意哇!

第二话的话应该会有,就看米桑啥时候开启穹宝新的命途~


哎呀呀~小猫咪回去以后该怎么哄好某一条醋味小青龙呢~(彩蛋desu!)

评论(4)

热度(3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